彼璟_

   

【全职同人|余悲】

后续

     第十赛季后,蓝与俱乐部的小风波与叶修的逝世引起了轩然大波。

     蓝雨其他人并不知道这件事的真相,只是一边担心着自己队长,一边哀痛着叶修的逝世。

     自从叶修死后,喻文州整个变得阴郁,黄少天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后也跟变了个人似的,一瞬间感觉他好像长大了。训练时,不再依赖机会和手速,而是自己学会布置战术创造机会,进一步提高自己。

     黄少天不再那么多话,却还是精神奕奕的样子活跃气氛,对一蹶不振的喻文州更是照顾得无微不至。

     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喻文州开始恢复了精神,开始变回原来的喻文州。

     虽然不知道黄少天用了什么方法让喻文州打起精神,只知道某一天,一直对喻文州温和体贴的黄少天居然大吼起来,先是叫骂声,然后是砸东西的声音,再然后就是可疑的嗯哼声。

     很好奇的蓝雨众人并不敢夺门而入,尽管门根本没有锁。

     第十一四赛季,蓝雨战队一路披荆斩棘夺得冠军的奖杯。

     蓝雨每个人都很开心,欢呼雀跃着。俱乐部也不再为难喻文州,因为喻文州在本次赛季拿到双杀的精彩瞬间,惊呆了联盟各大神。对于一个公认的手残来说,这是不小的成就了。

     “队长队长我怎么觉得你手速变快了!”最小的卢瀚文被大家用十根棒棒糖收买,去问队长大家的疑惑

     “是么?^_^”喻文州只是笑笑

      黄少天拍了下卢瀚文的头,埋在他耳边小声说,“怎么说话呢!说好的别在队长面前提手速。”

     卢瀚文委屈的徶嘴,小声嘀咕。“本来就是嘛!我又没说错话。”

     想起以前叶修曾经说过:手残,你要是有手速了,让我们怎么活?

     现在,我有手速了,嘿嘿,你能看到就好了。

    墓园里……

     喻文州把白玫瑰一起放在叶修的墓前,淡淡地笑着。

     “阿修,我来看你了。这次的冠军被我们抢了,兴欣也不错,是季军哦。这是奖品纪念卡,上面有我的名字呢,给你了。”

      冠军队的每位参赛选手都会得到一张官方出版的金版纪念账号卡,印着持卡人的名字。

     “这一年里我想了很多,当年如此极端的我根本不是真实的自己,牵连了你对不起。现在,我过得很轻松呢,有像张新杰一样按时睡觉,按时吃饭,不再那么强迫自己那么累,安心吧!”

     “少天成熟了很多,帮了我很多,原来身边有这么多可靠的人呢!”

     “那必须可靠啊队长!”背后传来黄少天的声音,黄少天接过喻文州放在地上的卡,放进印有君莫笑的小盒子,“还有我的卡也一起呢!”

     黄少天把小盒子放下,起身揽着喻文州的细腰,“文州现在被本剑圣照顾得特别特别好!你就放心吧!啧,原来还没发现身边还有你这个隐患,现在本少有爱就大声说出来,文州已经是本少的人了!羡慕吧!羡慕吧!”

     “总之,以前受你各种照顾,谢啦!”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手离开……

     “文州文州!老师交代你以前是不是喜欢过叶修?嗯?”【嬉笑】

     “有一瞬吧!更多的是愧疚。”【低落】

     “竟然有一瞬?”【眯眼】

     “怎么?吃醋了?”【挑眉】

     “那当然!今晚你哭都不放过你。”【邪笑】

评论
热度(2)
© 彼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