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璟_

   

温毒(下)

中途不知道怎么就晕过去了,累得毫无知觉。再次醒来,喻文州发现自己的四肢已经被铁链禁锢,只能在大床上自由活动。

清醒过来的喻文州拼命挣扎,手腕脚腕被冷硬的铁拷磨红脱皮。

这是,黄少天笑盈盈地走进房间,手上还端着冒这热气的毛巾和早餐。

“队长,早上好啊!”

喻文州黑着脸,“少天,你这是什么意思?”

“为了不让队长你乱跑啊,看,队长你现在多可爱多乖巧。”黄少天一脸沉醉的表情

“我本来不会离开你的,少天。可你现在的行为让我恐惧和厌恶。”喻文州还是一脸阴沉着练跟黄少天说话。

“不,队长你会的。“黄少天依旧保持着嘴角的弧度,轻放早餐在床头柜上,再将毛巾展开。动作连贯温柔,喻文州仿佛看到了一个镜面的自己一般。”队长啊,我比你想象中更了解你哦。“

“来队长洗脸啦!”

喻文州别开脸,并不想让黄少天碰到他。

“队~长~~我也是出于无奈嘛,谁让队长这么不理解我呢?队长原来明明最了解我了,怎么一触及到感情的事队长就这么迟钝呢?好啦,洗洗干净嘛~”

就算之前黄少天对他做过那些事,但只要黄少天一撒娇,那软糯的声音立刻能让喻文州没脾气。以前,他从没见过这样的少天,少天明明是活力满满又阳光有冲劲的小太阳,很难和小猫的性格联想在一起。

喻文州很混乱。

见喻文州没了反应,黄少天开心地用热毛巾给喻文州擦脸,动作很细致又轻柔。

“队长是自己吃呢?还是要我喂呢?果然还是我还喂好了,毕竟现在手不太方便嘛,不过这种投喂play好棒的感觉,队长果然还是我喂你吧,来张嘴啊~”黄少天端起托盘里的白粥笑嘻嘻地看着喻文州

这架势说不想吃是不可能的吧!先顺从几天等少天正常些了再让他放了自己吧。喻文州是这么想的。接过托盘,铁拷发出的刺耳声让喻文州皱紧眉头。

黄少天有些失望地瘪嘴,“队长最好了,队长你能理解我的吧,没关系我给时间队长你慢慢想好了。我会永远永远永远永远待在队长身边的呢!”黄少天倒在喻文州腿上像小猫一样

一星期过去,黄少天一直在家里陪着喻文州,一会儿聊天,虽然都是黄少天自己在那儿讲喻文州静静地听着;一会儿又把电脑电视搬进卧室拿来看电影看综艺节目或是玩儿会儿荣耀,喻文州都挺配合他的,出奇的平静和温柔。

“队长队长,你喜欢我吗?”

“嗯。”

“那只做我一个人的队长好吗?”

“……嗯。”

为了解脱,他只有顺从。


这一天,黄少天说要出门买些日常用品和食材出门了。

喻文州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将蓝雨队徽上的别针扭下来,费了打阵终于撬开了铁拷。

推开卧室门的那一瞬间,喻文州绝望了……

黄少天正倚着墙苦笑着……

“呐,队长。这几天你都只是在敷衍我对吧,果然队长你想要离开我对吧!果然队长你想从我身边逃走对吧!队长你想逃到什么地方去了?蓝雨?微草?”黄少天表情狰狞地睁大眼睛,泪水顺着眼角溢出来

喻文州想反驳什么,却感到全身无力,两膝一软,跪倒在黄少天面前。

再次醒来时,他躺在“监牢”中。大床被更大的铁笼子笼罩,或是说整个房间都被铁笼笼罩。

用‘笼中鸟’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

“黄少天,你想就这样束缚我一生么?”喻文州叫了他的全名,或许是第一次。

黄少天的眼中布满血丝,一脸狰狞充满了惊恐和不安,“不,队长!队长是不会这么叫我的!你不是队长!”双臂伸入笼中掐住喻文州纤细的脖子,“你是谁?把队长还给我!快把队长还给我!”

变本加厉的狞笑,“我不!”

白皙的脖子变得青紫,直到动脉停止跳动。喻文州的脸色变得惨白,合上眼,嘴角又勾出安静温和的微笑。

黄少天松开手,打开笼子,抱着死去的喻文州开心地喃语:“队长,你回来啦。”低头轻吻毫无血色的唇,”欢迎回来,文州。“


一缕温和的阳光射进阴暗的房间,素白的房间里没有过多的色彩,较大的笼子里,半靠在床头的少年笑得安静温柔。

”吱呀——“门被推开的声音,“哒哒哒。”轻缓的脚步声

“早安,队长。”

评论(10)
热度(8)
© 彼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