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璟_

   

喻黄小剧场③

黄:队长队长!今晚我要反攻!

喻:好啊^_^

黄:0-0诶?诶?诶?队长你画风不对啊!!!队长你怎么了?我温柔霸道的队长呢???

喻:少天也要学会腹黑呢,不然会被那些心脏耍得很惨!

黄:【小声嘀咕】明明队长就是个大心脏。

喻:【眯眼】少天你说什么?

黄:【画风突变】……咳,那个,过来坐!【拍拍床边】

喻:【意思意思坐过去】

黄:来亲一口,叫老公。

喻:【啾~】老公~~

黄:【石化】

喻:唉~

黄:那个那个,队长对不起对不起!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可以的!QAQ

喻:【压倒舔】呵呵~少天你好可爱!

黄:诶?诶诶诶诶诶?队长你又耍我队长你心怎么这么脏啊,我那么天真可爱活泼开朗队长你也忍心骗我?【哭唧唧】

喻:乖,亲亲就不生气咯【啾~】

黄:【一秒变脸甩尾】队长最好了~!


(啧啧啧,这个温顺的天儿要被玩儿坏……)

评论(6)
热度(2)
© 彼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