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璟_

   

磨合(小短篇)

【账号卡等身设定,画风略诡异 ̄△ ̄】

一叶X翔……


叶修?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突然被交到别人手上,不解的朦胧着眼睛回头望向现任主人。想要收回搭在孙翔掌心的手,却被主人按住不能抽回。看着前主人离去的背影,心里像是空了一块,为什么不要我了呢?怔怔地看着握住自己的手,终究忍住了没掉下泪来。

看着这张神级的脏好卡终于到手,孙翔不禁露出得意嚣张的表情。

孙翔?余光瞥见那人嚣张的笑意,心中有些发堵。用力地拍开他的手,发出啪的一声。转过身向着前主人走远的身影又追了几步,还是停下来呆站在路灯下。

孙翔看着这犹如父子般离别的画面心里说不出的滋味。“喂,跟着我你就那么不愿意?”

沉浸在抑郁的情绪中没有看他,只是迈着步子向他走去。“我们走吧。”抬眼瞥了人一眼,自顾自的往前走。

孙翔明显对这爱答不理的样子很是不爽,这算什么?看不起我?“我靠!你什么意思!我可比叶修那个老家伙强多了好吗!我才是能让你成为名副其实的斗神的人!”

面无表情的瞥他一眼,最初动了动吐出几个字:“你比不过他。”不想再看他的脸,沉默着迈进嘉世的大门。习惯性的拉开第一间卧室门,却发现已经人去楼空,回头看着人的脸没有张口。

“这间房间空出来了,你要住我也不介意。不过现在我才是你搭档……算了,随你。”孙翔说完哼了一声扭头走人,嘴里一直在碎碎念:哼,迟早有一天我要让你知道本大爷的厉害!

揪住他的后颈吧人拉回来,下巴冲着房门抬了太示意他过去,“过来住吧,那个人走了。”有些不自在地耸耸肩,抢先一步进到他的房间去拿他的东西。

孙翔看着东西已经被收拾好后才缓过神来大吼,“诶不是,为什么叫我搬过去啊?你不能搬过来么?你有什么东西可收拾的,直接过来多方便,我可不想住叶修那老家伙的房间!”

听到他的话才意识到自己有些鲁莽,余光一瞥瞧见她有些嚣张的侧脸,又有些不悦眉头微皱,“你屋子那么小怎么住下两个人?”勾出个恶劣的笑,“要不然你睡地上?”

“啥?我可是你主人!你让我睡地上?!我没让你睡厕所真是对得起你了,你要嫌我房间小,嘿,我非要你住我房间,让你睡厕所!”孙翔炸毛后,想象叶修一把屎一把尿当儿子拉扯大的卡睡厕所的样子,又嚣张地大笑

“呵!”冷笑出声,不想理睬他,把收拾好的箱子扔他怀里,不想去看这个仿佛是被宠大的孩子,冷瞥他一眼就迈步到门前转开了门把手。“你要是想继续在这儿睡,请便。要记住,斗神只有一个,而玩家却有无数,我不会客气的。”忍不住将心理的冤屈都发泄到他一个人身上。合上门,身体才放松下来,倚着门叹了口气。

从没受过这气不禁一愣,把箱子重重摔在地上,发泄般狠踹,“靠!斗神有什么了不起!我还是最佳新人呢!一叶之秋你给我等着,我绝对让你心服口服!”发泄完赌气地爬在床上用被子蒙着头想着睡一觉来缓解情绪

整理了心绪,有些怪自己,把愁绪都发泄在人身上。身为一张账号卡,不可能一直是一个主人,不论主人有多优秀,总是会退役的,而自己却不会有任何改变。低垂眼眸,松开捂在脸上的手,又叹了口气。轻扭开门,把他的夜灯关上。“抱歉,睡吧。”在他床边小声说了一句,有沉默地推开门出去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彼璟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