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璟_

   

人生有多长

青衣浅吟:

喻:少天,人生会有多长?

黄:哎哎队长,这个问题我还真不知道哎!不过我想人生的话应该是几十年吧,还是想和队长一起好好活下去啊!

 
 

黄:队长队长,人生到底有多长?

喻:是从遇见开始,守护你笑颜的时间

 
 

江:小周,人生会不会很长?

周:会……很久

 
 

周:江,人生有多长?

江:是在你身边,为你翻译的日子

 
 

高:一帆,你说人生会有多长

乔:不知道啊……估计,是努力和你并肩的那些年吧

 
 

乔:英杰,人生有多长?

高:能够把我和你变成对手

 
 

方:小队长,人生有多长?

王:在前辈你回来看我的时候,我就知道它会很长

 
 

王:前辈,人生有多长?

方:在你独自一人肩负微草之间

 
 

韩:新杰,人生有多长?

张:在你十年一如既往之间

 
 

张:队长,人生有多长?

韩:在你严谨认真之间

 
 

方:老林,人生有多长啊?

林:在看你封神再创辉煌之间

 
 

林:锐锐认为人生多长?

方:就在你给我做点心的时间里

 
 

孙:乐乐,你觉得人生会多长?

乐:我觉得人生应该是长到足以把人从一个孩子,变成一个稳重的人吧

 
 

乐:大孙,人生是有多长呢?

孙:我不知道别人的人生,但我是从认识你以后,才感觉自己还活着的

 
 

叶:苏大大,人生究竟有多长?

苏:于我而言,不过十八年

叶:真巧,我也是

 
评论
热度(110)
© 彼璟_ | Powered by LOFTER